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又一私校倒闭波及23名中国学生

澳又一私校倒闭波及23名中国学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在本月初澳大利亚五所私立学校倒闭造成的余波尚未平息的时候,19号澳大利亚又有一所私立学校倒闭,23名中国学生失学。

倒闭的这家学校名叫梅威尔英语学院,位于悉尼以北30公里处的一个小镇,是一所以英语教学为主的语言学校,目前有约200名国际学生在校就读,其中包括23名中国学生。

澳大利亚政府教育部门已经表示,将于本月25号召开学生会议,通报善后处理办法。由于与倒闭学校类似的语言学校在澳大利亚数量众多,因此安排失学学生转学不会有什么困难,因学校倒闭受到影响的中国学生将很快就可以恢复学业。

据澳大利亚媒体统计,今年一年内澳大利亚全国已经有十所私立学校倒闭,由于澳大利亚政府将对所有私立学校重新审查登记,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澳大利亚还会出现私立学校倒闭或关门的情况。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