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澳以房养学赚23万

留澳以房养学赚23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扣除出国,所占比例为23.5%,到目前为止,中国留学生已经超过13万。

“不管是从汇价还是澳大利亚房价来看,澳大利亚都是一个相对于美国而言更适宜投资房产的国家。”李绪容说,澳大利亚在2009年出台的一系列的首次购房置业津贴补助措施让整个澳洲楼市进入春暖花开的季节,自住买家及投资者均在这个时机入市。现在澳大利亚是所有发达国家中唯一加息的国家,10月失业率也仅为5.8%,而美国10月的失业率却为10.2%,相差甚大。所有数据都支撑着未来澳洲楼市持续上涨的局面,其中以墨尔本和悉尼最为显著。以悉尼为主,在过去28年里,实际澳大利亚的房价一直是平稳上涨,中间只有稍小的调整期。而墨尔本的房价走势更是好过悉尼,成为近几年来最热门的投资城市。

1994年11月澳币对人民币平均汇率为1:6.3;而2009年的今天也是在1:6.3左右徘徊。2008年历史最高位为是澳币对人民币1:7;今年的3月份最低汇率为1:4.2。未来专家预测,澳币将对人民币继续升值,对美元也将再次出现1:1的局面。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