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百套文件与中国学生有关

百套文件与中国学生有关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4

奥克兰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一起大学假文凭案件,三名涉及此案的中国公民被逮捕。

100多套文件都与中国留学生有关

警方19日表示,这些伪造的文件据说包括新西兰各大学的本科、专科文凭及成绩单。

警方相信,在过去三年这伙造假分子制作了超过100套假文件。

被警方没收的假文凭上的收件人全是中国人的姓名。



假的真不了,学校里并没有存档

侦缉督察Stu Allsopp-Smith指出,尽管这些文件的制作看起来很专业,但是并不能保证在大学学术系统中登记存档,也就是说在学校的电脑系统中查不到这些假学历或成绩的记录。

Allsopp-Smith督察表示,使用和制造这类假文件在新西兰或者海外都不是什么新鲜事。

警方呼吁,那些假文凭已经到手的人士能够自觉将假文件交给警局。

另外,被警方逮捕的三名中国公民分别是一名27岁的女子,和两名年纪分别是26岁和27岁的男子。他们将出席Manukau地区法庭的聆讯,被控造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