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新州留学生增长7%

美国新州留学生增长7%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4


国际教育协会日前公布的报告显示,就读于美国新州四年制大学的外国留学生人数,去年上升了7%,略低于全美所创下过去30年来,一年内外籍学生人数上升的最高百分比8%。各大学表示,有几个原因导致此趋势,其中主要原因是,因为有关当局逐渐放宽了申请签证的限制。
 
新泽西理工学院主掌注册事务的助理副校长凯瑟琳?凯利说:“在‘911’事件过后,有关当局并未完全关闭美国的大门,但是他们逐渐关紧门户。而近五年来,学生们逐渐对申请签证的程序感到较有把握。”

去年,新州各大学总共接受1万4785名外国留学生就读,在全美接受外国学生就读大学人数最多之州中,新州排名第12名。据估计,这些外国学生共花费4亿3570万元的学费及生活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