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你都干了哪些“傻”事

你都干了哪些“傻”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4


·在饭店点菜,不想喝饮料,只想喝水,跟服务员说:“麻烦你给我一杯冰水,谢谢。”服务员瞪着眼睛看了我半天,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同去的朋友说:“矿泉水,凉的。”“好嘞!”;

·开车。第一件事儿打火,第二件事儿就把安全带扣上。坐在副驾驶的朋友吓坏了:“你想干什么?国内摄像头可多 ,别开太快!”;

·还有次坐表哥的车,上车我就扣安全带,表哥很迷茫的看着我问:你扣安全带干嘛?晕倒。

·在饭店和朋友说话声音很小,朋友骂我让我说话别太小气了.......

·开车变道打转向灯; 过十字路口先瞭望.

·交钱的时候跟停车场收费的说谢谢,朋友问我,你谢他什么?我想了半天,不知道谢的是什么.

·买东西不讲价,要多少给多少;卖东西的人嘴乐得跟西瓜皮似的.

·给出租车司机小费;出租车司机看我直发愣 .

·把自动档车说成自拨,手动档说成手拨。

·在一个小路口看到红灯死活不往前走,非要等绿灯才过.

·我进一个门总是要拉开一会让后面的人进,被人骂“傻X”.

·回国内公共厕所完事之后发现不提供纸.

·一次到北京打车,我直接去开驾驶舱的门.....

·上街找不到垃圾桶把果皮装兜兜里回家被老妈骂.

·每次付钱的时候都说谢谢,被朋友说“装X”.

·有次回国在路上过马路,等了十分钟没过去,因为没车停下让我过.

·还有一次站在黄线外排队办事情,结果人家以为我是等人的,半个小时就楞没轮到我!

·有几次我妈给我夹菜,我说了好几次谢谢,老妈差点抽我!哈哈

·上楼梯靠一侧,给后面急行的人让位置,被背后的人骂“有病”....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