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推出多达50个防伪点新电子护照

推出多达50个防伪点新电子护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4


  天维网 11月24日综合报道 新西兰政府证实明年将会推出多达50个防伪点的高科技电子护照。

  新西兰内政部一位发言人对媒体宣布政府将会在明年六月的时候推出多达50个电子检查点的高科技防伪护照,这样不仅方便了持有新西兰护照的旅游者可以更方便的出行,更能保证新西兰的护照不被伪造。

  内政部的发言人特意强调了新护照的高科技,这将大大增强护照的识别能力,这样就将大大增加新西兰护照持有人通过海关的速度。

   但是新护照也不是在任何地方都适用的,必须在有配套设备的海关才能使用,在一些条件比较落后的地区,海关人员仍将通过护照的传统特征来对持有人进行识别。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