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2010年留学澳洲提高资金担保门槛

2010年留学澳洲提高资金担保门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在4所私立学校倒闭导致大批留学生失学后,澳大利亚移民部门宣布,因学校倒闭而受到影响的留学生若需续签学生签证,以进入新的学校学习,可以免交相关费用。

  根据《澳洲日报》的最新消息,澳大利亚联邦移民部12月9日宣布,从明年1月1日起,受私立学校倒闭大潮波及的失学留学生若需续签学生签证,可以免交540澳元申请签证延期的费用。

  移民部长伊文斯宣布这一消息的同时表示,澳大利亚政府将确保那些无辜失学的留学生得到妥善安置。

  伊文斯当天还宣布,从明年起,澳大利亚政府将提高留学生的资金担保门槛。有意赴澳留学的海外生,必须证明自己的年经济来源超过1.8万澳元,这一标准是根据澳洲海外教育的最高收费水平划定的。现行的年经济来源标准为1.2万澳元。伊文斯说:“留学生可以在澳洲兼职打工,增加些额外收入。但留学的首要目的是好好学习,因此留学生们不应过度打工。”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