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提高维权意识 澳发放留学生消费指导手册

提高维权意识 澳发放留学生消费指导手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纽省公平交易厅长翟芝(VIRGINIA JUDGE)昨日(17日)发布了一份为留学生制作的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指导手册。这本名为CONSUMER GUID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的小册子有护照大小, 可放在口袋随身携带。其中有大量重要的信息,可帮助留学生了解他们作为消费者的权利和责任。
 
翟芝表示, 目前有超过50万的留学生在澳洲生活,单在纽省人数就超过20万,他们对每年全国经济贡献约150亿元。但大部分的留学生对他们的权利并不清楚, 所以合法权益经常得不到保护。而其中很大原因是由于他们不具备维权的相关知识,所以当问题发生时,他们根本不知要到何处寻求帮助。

这本新出的小册子专为留学生而设计,指导他们在购物和享受服务时应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被侵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