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新西兰留学研究生的资金担保问题

新西兰留学研究生的资金担保问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我家里有足够能力支付在新西兰的学习生活费用.但是不能提供完全合理的资金来源.我父母是一般干部.年收入5万左右.但这是基本收入,但是他们很都年前就开始和别人合伙做生意.,挣了不少钱.所以我很疑惑,.有什么方法途径解决这个担保问题.是不是可以通过银行贷款做担保呢/?当然可以很快就还上银行的贷款...///谢谢

问题补充:如果办留学贷款.抵押的东西是不是也要有合理证明?要把贷款代到谁的名下?是担保人还是学生本人?

银行贷款不能作为资金担保。

资金证明十分重要,必须要有35万以上的银行存款,而且必须是从递交申请这一天算起的前六个月存入的,如果无法满足这个条件,即使在递交申请前一个月存入了一千万,也等于零,新西兰移民局完全不承认这笔钱。申请人不需要特地跑到银行开什么银行存款证明。可以把家里所有满足条件的定、活期存折(存单)原件(必须是原件,否则就递交经当地公正机构出示的公证书(原件)直接递交到移民局.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