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新西兰技术移民政策

新西兰技术移民政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与澳大利亚计分技术移民相似的是,新西兰的计分技术移民也重视学历与工作经历;但是,在年龄要求方面,新西兰的要求甚为宽松,只要申请人年纪不到56岁(澳大利亚要求技术移民年龄在44岁以下)就有资格申请。还有两点与澳大利亚移民制度不同的是,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签证类分为独立技术移民和依亲担保技术移民两大类别,而在新西兰的技术移民体制中,独立和亲属担保技术移民两者合一,溶在同一个类别里。澳大利亚技术移民对不同英语水平者给予不同的分数,而新西兰对考取IELTS6.5分以上的申请者,是给予同样的分数。


和所有西方国家的移民制度一样,新西兰移民当局严格要求申请人提供尽可能详尽的资料、文件和证明,持申请。除了证明申请人出生、身份、学历及工作资历的有关文件之外,主申请人必须在申请时就提供其英语水平的证明。该英语水平必须达到最低标准,即IELTS考试听说读写每一项的成绩不可少于6.5分。英文不达最低标准的主申请人将被拒签;而每一个年龄超过16岁的申请人也须提交英文水平证明,不达标者要每人交付6,650新元的预付英文课程学费。如果在抵达新境后的3个月,申请人就达到最低英文标准,这笔学费,则可全数退还;若超过1年仍未达标,则不退款。


另外,有一类主申请人可以免交最低英文水平标准要求证明,即该申请人如果在申请前的12个月之内都在新西兰境内合法工作,并且愿意交付6,650新元的英文课程预交学费。


除了英语水平之外,申请者还必须达到健康标准(即进行体检)以及品格要求(无犯罪纪录)。最后,如果申请成功的话,每个入境者都需交付180元新币的移民税(在取得签证之前就须交付,全家人最多交纳720新元);此外每一个主申请人还要在得取签证之前交付90新元的"安居信息"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