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新西兰留学生食谱排行榜

新西兰留学生食谱排行榜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1、鸡蛋西红柿。包括鸡蛋炒西红柿,鸡蛋西红柿汤,鸡蛋西红柿面。以其丰富的营养价值和简单的生产流程成为当之无愧的最爱。 
    2、快餐汤。也不知是哪位仁兄首先发现了这一神奇的菜肴。它由一小包紫菜和一小包类似国内方便面里0.35包的汤料组成。清水一煮,清香四溢,堪称汤中极品,如再奢侈一些,加一鸡蛋,则更美味无比。 
    3、芹菜炒菜花。也不知这两样东西怎么会在国外相逢。反正和着一炒,色香味皆有。 
  4、凉拌黄瓜。也以其足够简单的生产流程排入了最爱的第一兵团。 
  5、胡萝卜。可以是丝,可以切片,也可成团。反正其味甘美。据说还可降火、美颜、补铁……实乃菜中上品。 
  6、土豆。做法同上,可丝可片可团。有朋友说土豆好比“硬盘”,个虽小,却极硬,容量也极大。有两个土豆在肚,便觉神闲气定。 
  7、参菜。据说这东西开水一热,蘸点酱,即可吃,而且营养丰富,堪称一绝。 
  8、土豆炖牛肉。其绝美的味道绝不亚于以上的菜肴,只不过其复杂的操作工艺和昂贵的生产成本让我等穷学生多次忍痛割爱,不得已而排在第8位。实乃怀才不遇,受到冷落。 
  9、面包片蘸酱。花上一点钱,你就可以买上够吃半个月的面包片,回来一一蘸酱于其上,恰似画龙点睛。也堪比在伤口上撒盐,个中滋味何须言?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