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犹如一盆冷水 私校倒闭阴云笼罩留学路?

犹如一盆冷水 私校倒闭阴云笼罩留学路?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犹如一盆冷水 私校倒闭阴云笼罩留学路?
文章来源:
5所澳大利亚私立学校倒闭,近1200名远离父母的中国学生受到影响,这无疑使澳大利亚教育特别是其职业教育产业在中国的声誉笼罩阴云。今天,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芮捷锐博士紧急召开媒体见面会,向中国学生和他们的父母承诺:“倒闭学院的中国学生既可转入其他学校也可获得学费退款。安置工作下周开始,学生利益将全面得到保证。”

11月5日,向新南威尔士州申请自动破产程序的全球校园管理集团,旗下有GCM时装设计学院、莫瑞迪安国际学校、莫瑞迪安国际酒店管理学校、莫瑞迪安国际设计学校和莫瑞迪安学院。这些学院只是提供包括高中、英语语言以及职业教育与培训在内的课程,在悉尼和墨尔本共有9个校区,3000多名在读国际学生。其中包括中国学生近1200名,另有数百名中国学生已收到该学院录取通知书但尚未赴澳。

高等教育早已成为澳大利亚的经济支柱。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