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中专生顺利获新西兰签证

·中专生顺利获新西兰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基本情况
 
  女,23岁,中专毕业,为申请留学,己辞职在家,欲前往新西兰修读语言和商科文凭。
  
  不利条件
  
  1、申请人本人学历不高;
  2、家庭收入不高,年收入仅有RMB4万余元,而申请人在新西兰一年的开支就达8-10万元。
  3、本人辞职在家,无业。
  4、父母、姐姐的所有资金,仅有21万元存款及价值6万元的股票。
  
  具体处理
  
  正是因为本人学历不高,所以才引发她想到国外进修的念头。
  
  虽然家庭总体收入水平不高,但强调以年收入4万元的水平,在当地(新疆)算是高收入家庭,(在此,把新疆的生活水平与深圳的生活水平以表格的形式做比较)此外,她家还购有自己的房产。
  
  该申请人在新西兰的学习安排是:30周语言+1年商业文凭课程,所有费用不超过20万,以她家现有的经济实力,完全有能力在不影响家庭生活水平的情况下,支持她在新西兰留学期间的所需费用。
  
  申请人虽然自2000年4月就辞职在家,为签证做准备,但没有忽略学习,除自修英文外,还参加了一财经学院的会计函授班学习(提供证明)。
  
  总结
  
  经过以上几点,把申请人的留学计划、在新西兰的课程设置、家庭的资金情况作了较为全面、详尽的说明,最后,该申请人成功获得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