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IELTS6 GPA77 非211 机械工程专业

IELTS6 GPA77 非211 机械工程专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求定位 我考过一次IELTS 6分(6665) GPA77 本科 非211 现在大四10年7月毕业 机械工程专业(汽车方向) 其他情况:(高中有过次到澳洲做了1个月交流生的经历)(阿姨在那已经移民)我想到澳洲读相关专业的硕士 以那几个学校为目标比较合适?(过几天还会再考次IELTS)毕业后想直接在当地就业并以移民为目标的。

答:建议你好好把雅思再考一下,建议考到6.5分以上,对于申请是有帮助的。具体的选校服务属于服务中的内容,在不了解你情况的前提下我们无法准确给你定位。但是澳洲主要比较看重雅思和成绩,你在这些地方可以尽量提高一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