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分享:我和异国男友的爱情故事

分享:我和异国男友的爱情故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2007年某晚,在和朋友的聚会上认识了他,一个高大,阳光的德国小伙子。在相识后,我们迅速恋爱了,和所有恋人一样,甜蜜而温馨。一个月后,终于到了要面对“分别”的日子了,还记得那一天在机场,他用那泛红的眼神坚定的看着我,并告诉我:"lets try,please!i believe we"ll work,please don"t give up!!" 那一刻我流着泪回复了他一个肯定的眼神!

接下来的几个月里, 我们开始了和那些分隔二地的情侣一样的生活,skype,msn,电话,短信,postcard,我们利用一切可以拉近大家距离的方式来维持着这一段相隔万里的感情。没有他的日子,我的房子是空空的,心也是空空的。但是,我们都坚信着这段感情一定会开花结果,所以,我们努力着。即使真的很不容易。

在分别后的三个月后,我们相逢在南半球,在机场相见的那一刻,我们紧紧相拥,是多么让人激动、开心、幸福的久违的一瞬间啊。接下来的半个月里,我和他的家人一齐在这个美丽而阳光灿烂的国家渡过了让我们彼此都难忘的圣诞节及一齐迎接了2008年的到来。我爱他,也爱他的家人的热情和对我的关心。

幸福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又一次到了我们必须“分别”的时间,我们站在机场,却要登上飞往不同国度的飞机。还记得,我在登上飞机阶梯前的五分钟,我流着泪在停机坪和在侯机楼的他挥手告别,我们都哭了,太多太多的不舍了。这次的分别,他用更坚定的眼神对我说:"please waitting for me,i"ll be back asap! "。我也终于向他说出了他一直期待听到的那句话:“i love u"......

回国后的日子,我们又恢复了“网络”恋爱,但是,我们都彼此享受着与对方通话、见面的每一刻。我也早已习惯每天接听他醒来后给我打的第一个电话。

还有45天,就是他回来看我的日子,而还有213天,就是他真正回到我身边的日子了,每一天,我都会在msn上倒数着这些日子,想以此来见证我们的爱情。

我们的爱情很平淡,很普通,所以,我们都坚信着我们至少还要同渡49个圣诞节!!!

2009年,是我们说好要牵手一生的时间,我们都在为能到达那一天而努力着,在这里,我闭上双眼,双手合十,许下2008年的新年愿望:希望我们的爱情最终能顺利到达2009年约定要牵手一生的那个日子,然后一辈子都像现在那样相亲相爱着对方!
责任编辑:michelle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