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行前指导(二级菜单行前指导) >> 行前准备:去韩国留学前要准备什么

行前准备:去韩国留学前要准备什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去韩国留学前要准备什么?这是很多要去韩国留学的学生首先会想到的问题之一,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去韩国留学你要准备哪些东西,才能做到万无一失呢?

一.出国时需要准备的物品

1. 护照 护照是证明一个人的国籍身份的国际性身份证,您出国时必需要携带的重要证件,要是在外国需要延长时间时,到中国大使馆去办理延期护照手续。护照要妥善保管,丢失了再次补尝需要很长的时间,办理手续非常繁复,所以随时要留意自己的护照以免丢失。 以防万一,应把自己护照的颁发日期和号码记下来。

2. 入学通知书

3. 学费和汇款发票

4. 诊断书或处方笺 身体不太健康的需要携带病情诊断书或者是处方笺,以方便看病时的方便,在国外您看病需要以前的病情的诊断书或处方笺才可以接收完整的治疗。

5. 飞机票 再次确认一下机票的日期和您的英文名字是否正确,出发前 3 天再次确认您预定的飞机票是否没有卖出去。以加拿大,湖洲新西兰等国家允许用 3 个月以内观光旅游签证就读业,有可能非法拘留,所以最好准备一个返程的飞机票。

6. 其它 最好把学校的地址,电话号码,负责人性名,交通路线,宿舍等的详细地址记下来,万一碰不到学校的迎接老师自己要有准备找上去。

二.必要物品

1. 国际驾驶执照 要长期留学时您有必要携带国际驾驶执照,在国外有了国际驾驶执照办理驾驶照要简单一些。

2. 信用卡 在国外比较通用的国际性的卡是 American. Express.Visa. Master 等信用卡,携带了它您可以很方便的利用它,不仅可以在酒店、宾馆、百货商场、超市等场所使用,而且这些卡的经济信用率也非常高在英国也可以办理这些卡,但手续复杂费用比中国也高一点。

3. 海外旅行保险 一般国外的大部分学校都义务性的进行出国后的旅行保险,另外在留学期间有可能发生的意外有,交通事故意外,个人得疾病意外,还会有犯罪行为的受伤,这些意外都会危害人们的正常生活,所以海外旅行保险是很必要的。

4. 国外长途电话卡

5. 国际学生证

必要文件:国际学生证申请书 / 证明照一张 / 申请费用

6. 自助旅馆证

必要文件:证明照 2 张 / 申请书 / 申请费用

三. 怎么有条有理的收拾东西

1. 衣服 大部分的国外的学生们穿着很简单,他们提倡方便、简单,一般的穿着是牛仔裤和 T恤,衣服不必要带那么多,只需带几件暂时能穿的几件就可以。

2. 鞋 皮鞋、运动鞋、旅游鞋,还有拖鞋各带一双就行了。和衣服一样选一个质量优质的名牌商品。

3. 书 需要带几本外国语词典还带几本介绍中国旅游胜地的书,给国外的朋友们介绍中国的名胜古迹这样对学习语言起很大的作用。

4. 药品 身体不太健康的人要随时带着自己的药,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购买最近产出的,以免时间长过了有效期。另外,还带些感冒药,止痛药,解热药,腹泻药等等急救药品。

5. 其它 其它要带的东西有照相机、计算器、闹钟、中国的传统的记念品、简单的文具、证明照等等
责任编辑:Jerry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