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英国志奋领奖学金赞助150中国留学生

英国志奋领奖学金赞助150中国留学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志奋领奖学金是由英国外交部赞助的最高金额奖学金,今年将在中国赞助留学生150名左右。来自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负责人向厦航、海洋三所等单位的人事部管理人员推介了英国外交部志奋领奖学金,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中国学者到英国去学习,促进中英两国的文化交流。

  志奋领奖学金自1984年成立以来,每年都赞助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到英国学习。而中国是每年获得志奋领奖学金人数最多的国家。申请成功的中国留学生可以领取三十万元的奖学金,赴英国学习一年并取得硕士学历。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表示,中国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并且发展迅速的国家,拥有丰富的人才资源,希望能够有更多来自中国的朋友加入到申请奖学金的行列中来。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政治及经济领事郭嘉毅认为,通过这个奖学金的过程可以加强中英关系,也可以加强中国人对于西方的了解,他们回来中国以后可以在做出很大的贡献。

  据介绍,今年志奋领奖学将在中国赞助留学生150名左右,其中华南地区15到20名。只要是拥有三到五年的工作经验,获得学士学位或学士学位以上学历,雅思单科成绩不低于6分并且是有才华有领导能力的中国公民,都可以上网申请获得志奋领奖学金。

  今年的网上报名已经开始,截止时间是明年的1月11号。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