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英镑疲软将吸引留学生赴英留学

英镑疲软将吸引留学生赴英留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根据经济学家分析,英镑的疲软和新兴国家经济的快速增长将在2010年对海外留学生市场再打一剂强心针,促进其健康良性的发展。

  在《经济学人信息部》(Economist IntelligenceUnit)担任主编的经济学家罗宾·布(RobinBew)在上周于爱丁堡举行的由英国文化教育处主办的英国教育合作大会(BritishCouncil"s EducationUKPartnershipconference)上说,英镑在2010年的继续疲软将确保英国对相当一部分留学生来说仍然是一个可以支付得起的留学生活目的地。

  他说,虽然发达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gross domesticproduct,GDP)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在新兴国家将会有一个飞跃。

  物有所值

  罗宾继续补充说,“总的来说,英国大学和学院的留学生前景并不是太差,因为疲软的英镑让英国大学的课程显得性价比很高。”

  罗宾也没有忽略由于留学生人数增加而有可能涉及的其他问题。在大会上,他说,“当然,我们也要确保其他方面的正常运行,如签证政策和教育质量——这些是政府和各大学学院的同仁们应该关心的问题。”

  学生签证

  英国政府新引进的移民计分制系统(points-basedimmigrationsystem)旨在通过量化标准减少英国的海外留学生。另外,政府也在考虑严格限制来英国读A-level和预科的留学生。其他相关提案还包括用英语测试成绩作为取得签证的硬性规定,以及索性对半工半读的留学生关起求学的大门。

  在教育大会上,这些提案都遭到了与会者的强烈反对。代表们表示,从A-level课程一直读到大学的海外留学生可以持续为英国经济做贡献。

  为英国的海外留学生提供教育服务的规模最大的私人教育机构StudyGroup表示,每年学习中心向英国的大学输送1,850名学生,如果以上这些计划都成现实,那么学生无疑会锐减。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