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新西兰留学资金来源

新西兰留学资金来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1、新西兰移民局为什么要推出留学贷款?
推出留学贷款的目地是为了方便审理中国公民赴新西兰留学的学生签证申请。此贷款项目适用于任何计划在新西兰学习超过12个月的中国申请人。留学贷款一方面为申请人提供一种新的途径来证明其经济能力,另一方面使签证申请更加便捷。如果不使用留学贷款则申请人需要提供过去六个月的存款证明,而且存款结算余额平均在50-60万人民币以上。
2、谁有资格申请留学贷款?
任何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申请人都可以便用留学贷款来证明他们有能力支付在新西兰的留学费用。
3、哪个移民办公室接受留学贷款?
新西兰移民局驻香港、上海、和北京办公室接受中信实业银行和中国银行的留学贷款作为学生经济能力的证明。留学贷款不适用于其他签证类型和新西兰移民局其他办公室。
4、在哪里可以申请留学贷款?
目前,这项服务仅在中信实业银行和中国银行的下述主要城市分行提供:

北京、天律、济南、郑州、重庆、上海、杭州、宁波、石家庄、沈阳、西安、武汉、南京、苏州、广州、大连、青岛、成都、昆明、常州、无锡、深圳
5、中信实业银行与中国银行的留学贷款是否相同?
两家银行的贷款要求有所不同。作为申请新西兰留学的用途方面是没有区别的,申请人可以选择任意一家银行申请留学贷款。
6、第三方担保可以申请的贷款金额是多少?
贷款金额的多少取决于学生的学习计划以及申请人家庭的经济状况.如果申请人使用留学贷款作为唯一的资金证明,我们建议申请人申请40-5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如果他们直接学习学位课程或其他高等教育课程。对于其他申请人来说,例如想学习英语,再加上预科课程和文凭或学位课程的学生,可以申请的贷款金额为 50—60万元人民币。
7、还款的要求是什么?
申请人遵照银行要求,可按月、季或年度还款。只有当学生提前完成学业或终止学习时,才允许提前还款。申请人必须向发放其签证的新西兰移民局办公室申请开具一份证明信,然后才可以凭借这份证明信到银行办理提前还款。只有在向新西兰移民局确认了申请人已终止学业时,中信实业银行和中国银行才允许提前还款。
8、留学贷款操作程序是什么?
杰克留学网提醒你,下列步骤仅供参考,具体细节请向当地的银行联系并且核实。

第一步:申请人(或其父母)直接向中信实业银行或中国银行提出贷款申请。申请人可以在中信实业银行或者中国银行领取专用的申请表。

第二步:中信实业银行或中国银行对贷款进行审核并依据银行的贷款政策评估贷款抵押物。

第三步:如果贷款申请得到批准,中信实业银行或中国银行将向申请人或其父母签发出国留学贷款通知书。

第四步:申请人向新西兰移民局提交签证申请材料及出国留学贷款通知书。

第五步:新西兰移民局对签证申请进行审理,包括对出国留学贷款通知书进行核实。如果所有条件符合要求,新西兰移民局以书面形式通知申请人其签证已获得原则批准。

第六步:申请人持签证申请原则批准信到银行启动贷款。银行将签发留学贷款证明书证明贷款已经启动。

注意:如撤签或拒签,新西兰移民局会书面通知申请人申请结果。申请人应在3天之内持此通知书告知银行他们不再需要贷款。

第七步:申请人将留学贷款证明书及其他原则批准信所列材料递交给新西兰移民局,完成最后手续。

第八步:如果申请人在贷款期结束前已完成其在新西兰的学业,他们可以联系新西兰移民局出具一份证明其己结束学业的证明信。新西兰移民局签发该信后,申请人可以凭此信要求中信实业银行或中国银行解冻他们的资金。

据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白睿伟先生介绍,准备赴新西兰留学的学生可以按照要求,事先将不少于15万元人民币的资金存入中信银行的留学专用账户,并以此作为经济能力证明。如果签证获批,账户会自动将学生学费汇往学生将要就读的学校。学生在当地的澳新银行可以每个月从账户中取走1000元-1250元新西兰纽币作为生活费。

这个专用账户的优势在于,可以使学生家长在国内控制学生在新西兰的消费,而且较之留学贷款项目在手续方面相对简单。此外,这个专用账户能够帮助签证官更容易地判断学生家庭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来支付学生在新西兰的学习和生活费用。而在平时,为了证明留学申请人的经济能力,学生家长通常要出示一系列的文件,签证官要对其逐一审核证实。

凡计划在新西兰留学12个月以上,来自北京、重庆、辽宁、河北、四川、河南、陕西、湖北、山西、湖南、山东、黑龙江、天津、吉林、云南、广东等省市的学生都可以申请专用帐户,作为其留学新西兰的经济能力的证明。在中信银行新西兰留学专用账户的存款,利息按标准存款利率计算。如果签证被拒签,学生可凭新西兰移民局签发的拒签信取出存款。如已结束在新西兰的学习,学生可持新西兰移民局签发的确认函到中信银行取出余款。

澳新银行是澳大利亚四大银行之一,也是新西兰最大的银行。中信银行推出出国金融服务品牌达十年之久,曾于2005年开始与新西兰驻华大使馆合作,为中国赴新西兰留学生提供留学贷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