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我对大家留学新西兰的建议

我对大家留学新西兰的建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首先新西兰最好的大学是奥克兰大学和奥塔哥大学,怀卡托大学在新西兰8所大学里排名中等,最差的大学是林肯大学和奥克兰理工大学。

其次如果只是考虑镀金然后回国找工作,那么读工商管理问题不大,但是如果想将来在新西兰找工作申请移民那就绝对不能读这个专业,请注意我给大家的以下几点建议:

1、如果你将来想在新西兰北岛工作,也就是在新西兰最大的两个城市奥克兰或惠林顿工作的话我推荐您最好去读奥克兰大学,因为这所大学在北岛是比较好找工作的大学,如果去南岛找工作那么奥塔哥大学会比较有优势。

2、新西兰最近的移民政策都在调整,按目前的状况分析,读商科是无法申请移民的,最近我的爱人刚办下移民,帮他办理移民的中介经理就告诉我爱人说以前在新西兰读商科可以去KFC等快餐店做经理可以申请移民,但是最近她递交的两个案子接连被移民局拒绝,说明商科现在根本无法申请移民,对其要求非常高。

3、如果您考虑将来在新西兰工作+移民,我推荐您读以下的一些科目,当然也要根据你自己实际情况考虑。
1、本科专业:机械设计、建筑概算、计算机编程、电力系统、能源系统、园艺研究、化学、应用物理、医学、建筑设计、兽医。
以上的专业都是在新西兰移民紧缺职业中,而且毕业后找工作比较方便。至于会计我不知道是否该推荐给你,因为我有一个朋友就是读会计本科毕业的,但是他移民没有成功,因为找不到相关职位,所以我就不推荐了。

2、读研究生,新西兰新的移民政策规定只要是硕士学位毕业就可以在新西兰直接申请移民资格,当然如果要读就快点,移民政策两到三年就会有个大变动,到时候等你读出来还不知道这个行不行了!

3、如果你实在不想读书可以可以考虑一下diploma或者证书课程,当然这类课程是好找工作,但申请移民需要点时间。也推荐一下供你参考吧!
比较好找工作的课程:厨师、汽车维修、建筑施工、老年看护、园艺师等。这些如果你想移民必须在毕业后在新西兰工作超过1到2年才能提出申请这样成功率比较高!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