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中国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

中国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生奖学金”颁奖仪式,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张援远为获奖者、林肯大学博士生申福俊颁发了证书和5000美元奖金。这也是新西兰中国自费留学生首次获得该项奖学金。

张援远向获奖者表示祝贺。他在与50多名留学生和学者代表举行座谈时说,此项奖学金充分体现了国家对广大自费留学生的关怀。他赞扬留新中国学人心系祖国,希望他们早日成就学业,报效祖国,促进中新友谊。

申福俊在发言时说,获奖使他倍感祖国的温暖,期待学业完成后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可持续发展,为祖国综合国力的增强作出自己的贡献。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于2003年底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设立,奖励对象是40岁以下、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的优秀自费留学生,所学专业包括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这项奖学金最初在英国、美国、日本、德国和法国5个中国留学生集中的国家试点,目前已经扩展到30多个国家。获奖人数迄今已达1100余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