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走进那一半火热的世界

走进那一半火热的世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有长白云之乡(The land of the long white cloud)美誉的新西兰属于大洋洲,位于太平洋南部,介于南极洲和赤道之间,新西兰素以“绿色”著称,这个绿色国家的首都惠灵顿被人们称为“多风的惠灵顿”。在这个北半球的冬天已经飘然来临的日子里,让我们走进正步入火热夏天的新西兰,去看看那里满眼的绿色吹吹那里盛夏的风。

    惠灵顿位于北岛的南端,与南岛隔库克海峡相望。在晴朗的日子里人们可以隔海峡看到南岛上凯库拉岭的雪峰。城市北面是卡培提市的金色海岸。城市东面的里姆塔卡山将城市与盛产葡萄酒的怀拉拉帕平原隔开。

    惠灵顿以其美丽的自然港口和绿色的山坡而著名。山坡上点缀着殖民时期留下来的盖瓦的洋房。城市的中心商业区位于港口的附近。惠灵顿的尼可森海港的走向沿着一个活跃的地质断层。向西地势骤然高起,因此惠灵顿的许多市区高于其市中心。


    几乎所有惠灵顿居民离海边距离不超过3公里,您可以在20分钟内从城市的一端走到另一端。惠灵顿是世界电缆线最多的国家中电缆线最多的城市,惠灵顿有世界最快和最大的光纤电缆线路之一,为市中心商业区提供高速数据转换和网络进入。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