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生活(二级菜单移民生活) >> 玩具噪音威胁孩子健康

玩具噪音威胁孩子健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你可能还没有意识到,玩具噪音对孩子而言是一种潜在的威胁。请听听专家对此事的说法吧。

  加拿大语言及听力治疗师协会(Canadian Association of Speech-Language Pathologists and Audiologists)正督促联邦政府通过立法来降低玩具里的噪音分贝数。

  联邦危险产品法案准许玩具噪音达100分贝,但专家说这个数字实在是太高了。 专家们担心一些玩具会危害人们的听力,进而导致沟通方面的问题。他们还说,噪音引起的听觉丧失虽然是永久性的,但同时也是可以避免的。

  立法没有意识到的是,孩子们通常会把玩具放在他们的耳朵旁,然而,孩子的听力对噪音尤其敏感。这些都有可能导致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

  国际标准组织将玩具内噪音指数定为85分贝。然而,世界卫生组织定的标准是75分贝。他们希望联邦政府把可容许的玩具噪音纳入产品安全标准。一位专家说,噪音水准是玩具安全的关键因素,也是影响孩子的听力健康的主要部分。她希望人们买玩具时着重考虑以下几方面。

  首先,看它有没有开关。其次,减少玩玩具的时间。还要在购买之前仔细听听。当然,最好买那些无声的玩具,像书和谜语之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