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生活(二级菜单移民生活) >> 新移民在加拿大如何寻找出租房屋

新移民在加拿大如何寻找出租房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初来乍到者,在确定想要寻租什么样的房子后,下一步就是找房子了。但人生地不熟要怎么找呢?

  在房源紧缺的情况下,你要及早地约好看房以免别人捷足先登。

  通常方法

  1. 一些报纸上有当地的房源信息。这些报纸包括免费的民族报纸和社区报纸。

  2.当地零售店里有免费的公共出版物。这上面有出租住宿广告。

  3.察看一下图书馆,社区中心,杂货店,洗衣店和一些祭坛寺观等处的电子公告牌。

  4.打听一下。

  5.咨询学生,大学住房办公室。

  6.在黄页里搜寻一下当地不动产事务所地址(real estate office),登门咨询。

  7.到社区里走走。到当地公寓楼社区走走,询问公寓楼管理员也会得到一些信息。

  8.一些社区组织也可以提供租房帮助。

  网上寻找

  1.网上电子公告板。

  2.国际电子邮件网站。

  3.加拿大一些特别的公寓住房出租网站。

  4.民族和社区报纸的网站。

  5.日报的网站。

  6.地区性网站。

  虽然网上搜索比较方便,但是可能不会涵盖所有的信息。这些网站往往为盈利性的,所以不会列出便宜的房子。现在一些社区报纸会在自己网站上免费发布分类广告,这些资源是可以利用的。

  寻找异地住房

  如果你想寻找异地房源,可以求助于对这一地区比较熟悉的亲戚或朋友。如果他们住在当地的话,那肯定会帮你留意相关信息。如果你是去那里工作,那你的老板可能会帮到你。如果你是去异地求学,那里的大学和学院也会提供帮助。而且一些大学提供的住房信息比其他渠道的消息更为合适。

  通过网络搜索能找到加拿大各地的房源信息和特定地区的出租房屋市场行情。在专业网站上也可以看到按省,地区或是主要城市分类的相关信息。这些专业网站上还可能附有房屋的平面图,详细说明和照片。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Canada提供了一些能够帮助新移民的团体组织名单。一些地区的移民服务组织也提供整个移民过程的咨询和帮助,还包括一些住房和就业服务。但在求助于这些组织时最好多找几家,他们提供服务的种类和收费是不同的。The Newcomer’s Guide to Canadian Housing也提供免费的信息,帮助新移民平稳过渡到加拿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