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生活(二级菜单移民生活) >> 加元升值对抵押贷款续贷有何影响

加元升值对抵押贷款续贷有何影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现在加元无疑是各个报刊杂志的头条,那如果你原来的房屋抵押贷款快要到期,现在需要续贷(renewal),飞速升值的加元是否会影响利率呢?续贷时又要如何选择呢?

  加拿大利率在年底前不会有多大变化,加拿大央行既需要考虑制造业为保持出口优势而对低利率的需求,又要控制通货膨胀的危险。另外他们还要考虑工资过高,亚省经济过热,全国劳动力短缺等压力。

  央行已经反复暗示而且周三还曾提到抑止通货膨胀仍是它最先考虑的事,而加元价值过高也是因为调整的原因。这一说法强烈地暗示央行在现在至12月31日期间不会改变利率。

  加拿大抵押和住房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高级市场分析师Julie Taylor在周三说利率在2008年可能会上调0.25或0.5个百分点。CMHC也发表同样的看法称,通货膨胀仍是加拿大银行担心的主要问题而且可能在明年上调利率抑制加拿大过热的经济。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续贷最好的选择就是两年期,因为利率预计在2009年底会低一些。加拿大制造业赖以生存的美国经济可能继续衰落,同时国际油价可能有所降低,抑制加拿大的能源产业,也放慢了美元贬值的步伐。加拿大银行届时可能会因此放松货币政策,降低利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