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大多区高档房5月销量创历史记录

大多区高档房5月销量创历史记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Re/Max Ontario-Atlantic Canada表示5月份是大多区豪宅销量的最强月份。当月,100万元以上房屋卖出273套,去年同期也只卖出了258套,同比增幅达6%。

        “我们所看到的是市场正在恢复信心。随着消费者重新参与进高档房屋市场,市场动力也有部分恢复。”Re/Max Ontario-Atlantic的Christine Martysiewicz表示。

        大多区豪宅销售的前记录在2007年5月份创下,当时100万以上房屋售出266套。新纪录也标志着豪华住宅销售在多伦多地产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历史上达到最高点。5月份售出的其中一套房屋坐落在市内最有名的Bridle Path地区,标价逾1300万元,这是1年多来大多区首次卖出1000万元以上的房屋。

        Martysiewicz表示,高档房屋销量创纪录只是房市复苏以及消费者信心恢复的信号之一,其它还有最近股市的反弹、加元上涨、原油提价以及整体经济稳定性的增强。

         RE/MAX的报告指出自1月以来,100万元以上房屋的市场需求就在增加——侧面反映出房市的整体趋势。迄今为止,今年大多区共出售700套高档房,而去年同期为944套。不过该机构预测2009年的整体销量将等同或超过2008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