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生活(二级菜单移民生活) >> 帮你解读加拿大买房背后的费用

帮你解读加拿大买房背后的费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如果你认为买房只需付购房款和经纪公司佣金的话,那就大错了。下面你需要提前了解购房费用以免在购房时多增压力。
  房地产买卖手续费(closing costs)指的是法律咨询费,理算费用,在有些省,还包括土地转让税。
  法律咨询费(legal costs)包括律师费(魁北克是公证人费)和法律事务费(如评估合同书条款,抵押贷款批准签字,注册新户主名,创建相关档案,和决定理算费用)。如果你没有认识的律师,你的经纪公司会为你推荐一位。
  理算费用(adjustment costs)指的是偿付卖主预先支付的不动产税(property taxes)和一些账单(如煤气和水)。
  在一些省份当房屋转手的时候还要上缴土地转让税,它根据房屋交易价格定价。

  除了买卖手续费,可能还会有至少以下几项费用:
  不动产测量(property survey),核实房屋的边界,尺寸和结构;确定附属建筑物,道路所有权等。如果不做不动产测量也可以选择产权保证保险(title insurance)。
  利息调整(interest adjustments),指房屋交易日期和贷款第一次偿还日期之间这段时间的利息。
  货物服务和销售税(goods and services and sales taxes),根据交易资产的类型确定。在签定购房合同前问清楚任一种或这两种税是否都包括在里面,这非常重要。
  服务费(service charges),主要用于申请继续一些日常服务,如水,电,煤气和电话服务。

  在最后交易前最好亲自检查一下房子,以评估房子的现状。这会为你以后省下很大一笔维修费。
  最后,搬家费用也应计算在内。搬家费用通常根据路程和运输量来确定。在选择搬家公司前多跑几家,选择性价比较高的。
  在签定合同前确定一些附属设施如家具等是否也在购房合同里。如果没有,那你还要自己去买家具,这又要增加一笔费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