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加国极地地区妇女携三犬失踪

加国极地地区妇女携三犬失踪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加通社消息,周五下午在努纳伏(Nunavut)地区失踪的39岁妇人至今仍然下落不明。她带着3条狗,藉着极北地带中午的暗淡光线拖着三犬外出,一直不归。

该区的搜索队统筹,皇家骑警阿卡域(Jimmy Akavak)表示,赫德逊(Lindsay Hudson)周五外出后,数小时后还未回去,她的室友便在下午报警。搜救人员或徒步,或坐着雪车周六在荒芜的伊桂鲁特(Iqaluit)到处寻找赫德逊。

阿卡域表示,她带着两头德国牧羊犬,另一头犬较小,似乎她要前往Apex社区,大约在3公里外。

30志愿者搜索

伊桂鲁特与Apex有道路连接,但警方相信她迷路了,因为她没有返回住所,不过较小的犬已自行回家。室友报警后,骑警便立即出发寻找这妇人。到周六,已有30名志愿者、警员、居民、朋友等加入搜索。

时值冬季,在极北之地,日光有限,寻人可不是易事。太阳只是微微升上水平线上几小时,然后在2时或2时半便又沉下去。所谓阳光,其实是灰暗一片。人们最担心的是她可能衣着不足以御寒。加拿大环境部网页称,在伊桂鲁特,气温在晚上降至零下20度,加上烈风,可能更冷。警方说她外出时穿着外套、连身裤、皮靴、毛帽、御寒手套,另外也有背囊,但不知道囊内是否有保暖的东西。

由于一直不见有北极熊踪影,阿卡域相信能够找到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