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爱蒙顿性文化展吸引2万人

爱蒙顿性文化展吸引2万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在爱蒙顿举行3天﹐逾2万人参观。主办者说公众观念转变﹐对性文化更加坦然。

据加新社电﹐周末在爱蒙顿展览中心(Edmonton Expo Centre)举行的性文化展(Taboo Naughty But Nice Sex Show)﹐吸引2万多人。

在展厅内﹐一群好奇的观众围观卡普奇(Janine Kapsch)跳钢管舞。

任职阿拉迪亚健身俱乐部(Aradia Fitness)的卡普奇说﹐她在寻找一份职业﹐发现钢管舞这种有趣的工作。

现在她是一名舞蹈老师﹐她还说﹐这种性感舞蹈恢复她的自信心。

俱乐部东主沃尔(Krystal Wall)说﹐她的生意比以前扩大许多﹐他们还教授椅子舞、脱衣舞以及感官地板舞(sensual floor fitness)。

沃尔指出﹐女顾客从18岁至70岁﹐有些人宁愿表现动人的女性美﹐其它人则会选择宽衣解带。

泰特(Erica Tait)的专长是香闺摄影﹐她说这个行业肯定不再是禁忌。她拍摄的多数女性﹐把她们的香艳内衣照片当作礼物﹐送给丈夫或男友。

泰特说﹕「它一直存在﹐只是人们现在更加坦然以对﹐女性希望留下青春﹑漂亮。」

为期3天的性文化展﹐除了铺天盖地的性用品、性道具和内衣展览﹐还包括性专家、艳舞演员和人体艺术家参与的研讨会。

参观者不限年轻人

展览会经理普赖斯(Perri Price)说﹐性文化展吸引的参观者﹐不再仅限于年轻人。

她说﹐现在25至40岁的群体似乎对性文化展最有兴趣﹐证明公众性观念正在改变。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