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最宜居城市排名出炉

加拿大最宜居城市排名出炉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位居首位的是卑诗省的维多利亚(Victoria),这座西部海岸城市打败了长居冠军宝座的渥太华-加蒂诺(Ottawa-Gatineau)地区。

  该项排名调查了24项指标,包括天气情况、犯罪率等。加拿大各城市具体排名如下:

  1维多利亚,2渥太华-加蒂诺地区,3安省的金斯顿(Kingston),4安省的伯灵顿(Burlington),5卑诗省的温哥华,6纽芬兰省的蒙克顿(Moncton),7纽芬兰省的弗雷瑞克登(Fredericton),8马尼托巴省的温尼伯(Winnipeg),9安省的彼德堡(Peterborough),10马尼托巴省的布兰登(Brandon)。

  大多伦多排名第79位。MoneySense编辑Ian McGugan称,“我们的排名系统考虑了广泛而又可靠的亮点因素,例如找工作的容易程度以及住房的可承担性等。”

  那么多伦多为什么会被踢出前十呢?首先,多伦多的房价相当高。受调查的154座城市中,多伦多房屋的可承担性排名在第141位(排名越靠后房屋越难承担);其次,多伦多失业率同样相当之高。在这一个方面多伦多排名在第126位(失业率越高,排名越靠后)。

  但是,好消息是多伦多在艺术、文化、娱乐和运动领域的就业率仅次于排名第一的蒙特利尔(Motreal)。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