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大多伦多地区迎来仲夏般周末

大多伦多地区迎来仲夏般周末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本周,你将体会一个特别的周末,因为接下来四天,大多区气温将达20摄氏度以上,为去年9月23日之后所首现。

  预计周五多伦多的气温将在21摄氏度左右,周六最高26摄氏度,周日23摄氏度。周一则下降至20摄氏度,不过仍十分舒适。仲夏般天气的来临也使空气湿度增加,有时会让人感觉气温已经快到30摄氏度。

  碰到这种不稳定且潮湿的热浪天气通常意味着有阵雨的可能。加拿大环境局已经发布一份关于雷暴天气的特别说明,提醒安省西南以及中南部地区尤其要特别注意。周五晚7点至11点间,大多伦多地区可能有阵雨,周六晚降雨则可能更为强烈,不过本周末白天大部分时间将以阳光天气为主。

  随着天气变热,空气质量也随之变差,有呼吸道问题的市民最好减少户外活动。

  湿热天气将持续至下周。预计下周二开始降雨,气温也将随之下降至16摄氏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