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模拟移民在加拿大的生活

模拟移民在加拿大的生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Radio-Canada’s Enquête项目跟踪调查了几名帮助永久居民寻求公民身份的顾问——通过制造“生活实录”给移民官员造成移民居住在蒙特利尔的假象。

  这些移民顾问负责模拟移民在加拿大的生活,包括支付账单、接收邮件等,该项服务费高达4千元。

  通过调查发现,可能有数千名不在加拿大居住的国外移民(很多来自中东)已通过该途径获得公民身份。

  加拿大移民及公民部部长肯尼(Jason Kenny)称,他已经注意到这种骗局,而且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Enquête雇佣了一些讲阿拉伯语的人假装成想在蒙特利尔寻求顾问意见的移民以进行秘密调查。其中很多顾问坚决拒绝帮助他们提供居住假象,而其他一些顾问则向他们列举了呈现出居住现象的步骤——包括做小生意和开立银行账户,填写年度报税表,签订租约,开办电话号码,接收邮件等。

  还有一些顾问建议他们尽可能多的在魁省的公共机构建立文件档案。其他一些顾问提供文书、定期在客户的活期存款账户中取钱以维持交易历史等服务。

  据Enquête报告,魁省税务厅正在调查在此次秘密调查中被发现可疑的至少一名移民顾问。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