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新年后安省将对违规司机加倍重罚

新年后安省将对违规司机加倍重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8

  新的一年来临,安省对交通违规的处罚力度也提高了。违规司机将面临吊销驾照、扣分以及现在两倍或四倍的罚款。
  
  新处罚规定将在一月一日生效。最为严厉的处罚之一将落在不给应急车辆让路或跟消防车太近的驾驶员身上。目前,对初犯的最高罚款是500元,新年后将提到 2000元,外加扣三分以及可能被吊销驾照两年的处罚。目前,对五年内再犯的司机,处罚是500元,新年后最重处罚将提高至4000元,扣三分,吊销驾照两年以及可能的六个月的监禁。
  
  闯红灯的最高罚款将从500元提高至1000元。不系安全带或未能确保16岁以下乘客获得适当安全保护的,罚金也将从最高500元增至最高1000元。
  
  不小心驾驶以及交通事故后逃逸的,最高罚款从1000元提至2000元。另外对此类违规的其它处罚依然适用,包括吊销驾照两年以及6个月监禁。

  来源:多伦多信息港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