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出国留学:"洋专业"受宠

出国留学:"洋专业"受宠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31

  2009年,留学越来越理性,这种理性来自企业对待海归的态度:洋文凭失宠,洋专业得宠。2010年,出国留学首选哪些专业?各大留学中介机构针对三大留学热门国家美、英、加给出建议,城市规划专业、药剂专业、精算、动漫等登上最具“钱景”专业榜。
  
  据介绍,近年来,相当一部分中国学生把学金融、到华尔街实习或工作当作首选奋斗目标。即使在目前金融危机的情况下,依然痴心不改。理科有优势的学生,可以继续理工方向,不一定非转行学金融或商科,鉴于未来一段时间赴美留学会遇到打工难、找工作难的局面,在规划留学时也应考虑家庭提供资助的能力。
  
  IT是留学市场的一大“王牌”专业,但目前国内的IT人才已趋饱和,薪酬待遇有所下降。但从长远看,这只“金饭碗”正逐渐褪色。对打算进入IT业“圈子”的人来说,最好着眼于一些新兴的边缘学科,如网络控制、通讯网络、机器人、实时系统、智能系统、多媒体技术、电子商务、软件工程、集成电路等,这样才能成为就业市场的“香饽饽”。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