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中学成功案例 >> 去加拿大读高中 享受高水平教育

去加拿大读高中 享受高水平教育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06

  李同学于2009年12月29日获加拿大留学签证,为这新年增加了一份新的喜悦。
  
  李同学在国内读重点高中,成绩不错。为了在申请大学时更多一份筹码,他选择了在高中时出国留学。加成顾问向他推荐了加拿大温哥华教育局下属的查尔斯塔珀中学(Sir Charles Tupper Secondary School),这所学校教学质量高,教学设施齐全。
  
  由于李同学成绩优秀,所以申请过程很顺利。他于2009年10月份拿到学校的录取信,并将在加拿大就读11年级。
  
  在做签证时,李同学的家里提供了大额定期存款,虽然历史不够,但是其家人提供了近期出售房屋和股票的证明材料,详细地解释了资金来源,最终李同学顺利获签。
  
  加成资深顾问在谈到学生在高中时转学去加拿大高中时表示,学生在高中时就转去加拿大读书,有利于更快地适应国外生活,在语言方面更早地学习,并且在申请大学时更容易申请到名校的录取。而加拿大高中教育的质量也非常之高,如果家庭经济情况允许,送孩子去加拿大读高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