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影响留学奖学金申请的“致命伤”

影响留学奖学金申请的“致命伤”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07

  近年来学费费用节节高涨,想进入理想大学,奖学金成为帮助许多学子一圆大学梦想的最佳利器。但是要如何成功申请奖学金,列出五大学生最容易犯的错误。

  1、准时递交申请表格

  或许你不相信,许多学生认为,晚个一两天或是几个小时递交申请表格没什么大不了,学校还是会接受你的申请表格。马里兰大学奖学金审核部主任则表示,有这样想法的人真是大错特错,准时是最重要的条件之一,不论你是申请奖学金或是助学金,只要过了截止日期,校方是不会处理这些逾期文件的。

  2、注意错字

  递交任何申请表格时,请仔细检查所有错字,即使只是小小的一个单字拼错,都会影响你的申请。在寄出你的表格前,请多花五分钟检查一下。

  3、一定要符合基本申请条件

  如果奖学金申请条件是GPA一定要4.0,那么请你一定要拿出4.0的成绩,因为如果没有符合标准却还是申请,审核部门会觉得你连基本规则都看不懂,在学术表现上应该也没有多大成就。申请人更不可以抱着侥幸的心态,这样只会更糟。

  4、计算机打字

  所有的申请文件与essay请用计算机打字,并选择适合阅读的字型与字体大小,即使你的手写字体非常美观,但是用计算机打字不但方便审阅老师阅读,也代表你对此事的重视,记住干净整洁的申请表格,是你必须带给审查老师的第一印象。

  5、最后的检查

  寄出申请文件前,请再次仔细审核所有文件,千万不要申请文件寄出才发现少寄什么重要表格,虽然听起来好像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可是却是大家最常犯的错误。记得!多检查两次再寄出表格。(编辑:周次敏)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