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俄亥俄州 Ohio >> 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分校 Ohio State University at Columbus

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分校 Ohio State University at Columbus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07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16年
    注册学生:7800人
    学校地址:俄亥俄州、哥伦布市
    学校网址:www.osu.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 
                                    USNews2007美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57
                                    美国大学2007年Vocational/Technical 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排名  第3
                                    美国大学2007年Supply Chain/Logistics 物流管理专业排名  第3
                                    美国大学2007年Elementary Education 初等教育专业排名  第4


    学校概况:
       俄亥俄州立大学目前是美国最大的大学,它由哥伦布的主校园和位于利马、曼斯菲尔德、马里恩、直布罗陀岛、纽瓦克和渥斯特的分校组成。它成立于1870年,是一所州立大学。它的宠物是一颗橡树。
  俄亥俄州立大学位于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当地有许多政府机关和大型企业,丰富的体育活动和艺术气氛,是美国东北部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俄亥俄州立大学是美国一所顶尖的公立大学,在美国所有注重研究的大学里,综合排名第15。
  俄亥俄农业和机械大学,1870 年被创建与林肯的1862 年符合土地格兰特行动, 第一次打开了其门为学生在9月1873 年期间。学校最初地位于了在农业社范围内位于哥伦布远离中心疆界,和意欲matriculate 各种各样的农业和机械学科的学生(当名字建议) 。在表决通过了倾向于任命更加宽广的范围教育奉献物之后,1878 年学院随后更改了其名字到现在熟悉“俄亥俄州立大学” 。
  学校组织
   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分校)共有19 个学院、170个科系、约10,500种课程可以选择,供学生修习,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分校)的学期制度采学季制Quarter,因此在这里攻读硕士学位,时间约1年半到2年左右的时间,便可完成学位归国。
  俄亥俄州立大学包括以下学院:联盟的医疗业学校 奥斯汀E. Knowlton School 建筑 艺术学院 生物科学学院 商业Fisher 学院 牙科医科大学 教育学院 工程学学院 食物学院、农业、和环境科学 研究生院 人的生态学院 人文学科学院 新闻事业和通信学校 法律Moritz 学院 数学和物理学学院 医学和公共卫生学院 音乐学校 自然资源学校 护理学院 Optometry 学院 药房学院 社会和行为科学学院 社会工作学院 大学学院 兽医学院
  学校体育
  学校的体育队告诉“七叶树” (在州树,七叶树以后), 和参加NCAA's 分部I-a 和大十会议。他们的橄榄球队,扮演在俄亥俄体育场(马掌), 赢取了2002 年学院橄榄球全国冠军在2003 年节日碗。其人的曲棍球项目竞争在中央大学曲棍球协会,并且其女子的曲棍球项目竞争在西部大学曲棍球协会。
  一台尤其七叶树风扇, Orlas 国王, 变得知名在俄亥俄州足球迷之中。富感情地告诉的"中子人" 和通认作为一个非官方的七叶树吉祥人, Orlas 国王打扮在队颜色和在家狂放地跳舞在立场对歌曲"中子舞蹈" 由尖姐妹比赛从70 年代中期。七叶树创造一张特别记分牌图表为中子人, 和甚而邀请他跳舞在领域与OSU 游行乐队。国王通过了在2004 年十月在62 岁。他有心脏问题的历史和最近丢失了重量由于胃旁路手术。
  学校特点
   OSU 的学校颜色是猩红色和灰色。 Makio 是OSU 的annual/yearbook; Makio 的出版物,停止了在70 年代。
  OSU 的"七叶树子弹" 电车打破了世界纪录为最快速的速度乘一辆电车在2003 年8月18 日以257 哩/时的速度(413.6 km/h) 在Bonneville 盐舱内甲板在犹他。前美国纪录是251.3 哩/时(404.4 km/h) 。车由工程学学生的队设计了, 制造了和主持了在汽车研究聪明的运输的大学的"中心"  。
  OSU 操作一个公开电视台, WOSU 34 。二个公共电台, Wosu 是(NPR) 并且Wosu-fm 在哥伦布, 两个以电台呼号WOSU 。2003 年, 电视台开始播放在HDTV 格式。有并且一个更短的范围, 学生管理电台。校报称 灯笼。
  1926 年, 学生组织压倒多数选举了Maudine Ormsby 归女王/王后。Maudine Ormsby 不是学生在俄亥俄州立大学是一个更大的问题然后她是母牛的事实, 逐字地, 奶牛。但是, 她登上了她的王位在年的归橄榄球赛, 然而她通过了在归舞蹈。
  俄亥俄州立大学位于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当地有许多政府机关和大型企业,丰富的体育活动和艺术气氛,是美国东北部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俄亥俄州立大学是美国一所顶尖的公立大学,在美国所有注重研究的大学里,综合排名第15。
  俄亥俄州立大学共有十多个学院,医学院、建筑院、文学院、文学和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牙科学院、环境和自然资源学院、食品、农业和环境科学学院、人类生态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公共健康学院、社会和行为科学学院、兽医学院、以及研究生院等等
  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商学院建于1916年,如今已经发展成为美国前25的商学院,拥有实力很强的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商学院下设五个系,包括会计学、金融、管理学、管理和人力资源、市场学和后勤学。
  MBA项目具有自己的特色,注重小班教学,课程设置强调学生在实践中学习的能力。学生和教师之间有很多机会进行交流。教师都具有丰富的学术和商业实践经验,担任着商业顾问、董事会成员等职务,传授给学生的是最新的理论和实战经验。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1. 大学本科毕业,专业不限
  2. 工作经验两年以上
  3. TOEFL 630
  3. GMAT成绩690 
  4. 申请费:50美元

    费用:
    学费:学士学位:每年9000—14000美元
          研究生: 每年9000—20000美元
    生活费:每年人民币8万元至10万元
    保险费:500—1000美元

    专业设置:
    俄亥俄州立大学共有十多个学院,医学院、建筑院、文学院、文学和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牙科学院、环境和自然资源学院、食品、农业和环境科学学院、人类生态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公共健康学院、社会和行为科学学院、兽医学院、以及研究生院等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