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纽约州 New York >>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林业科学学院 SUNY College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Forestry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林业科学学院 SUNY College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Forestr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07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11年
    注册学生:1800人
    学校地址:纽约州
    学校网址:www.esf.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 USNews2008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本科)  第85
                                         2009年美国大学本科最有价值排名      第15
                                         2009年美国公立大学排名(本科)        第37
                                         2009年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          第83

    学校概况: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林业科学学院(SUNY College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Forestry)创建于1911年,是一个特别的教育与研究学院。其主要机构包括:化学、施工管理与木材生产工程学、环境与森林生物学、环境资源与林业工程学、环境研究、森林与自然资源管理、林业技术、景观设计、纸科学与工程学。 
        纽约州的夏季温暖而冬季寒冷。纽约市八月份的平均温度是摄氏二十三度,而二月的均温则是零点六度。在艾迪朗戴克山区,八月与二月的均温分别是十七度与零下十度。该州全州的平均降水量在81公分到137公分之间。纽约市与艾迪朗戴克山区的年平均降雪量分别为66公分与310公分。
        纽约州大约有一百五十个州立公园以及六十处州立森林。在该州受欢迎的户外活动包括∶健行、露营、?独木舟、泛舟、骑马、打高尔夫球、驾帆船、游泳、背重物健行、脚踏车、以及滑雪。纽约市内最受欢迎的风景区有∶自由女神国家纪念区(Statue of Liberty National Monument)、布鲁克林桥(Brooklyn Bridge)、中央公园(Central Park)、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世界贸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er)、联合国总部(United Nations Headquarters)、时代广场(Times Square)、华尔街(Wall Street)、以及洛克斐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该州其他值得一?的地方还有[FS:PAGE]∶位於库柏镇(Cooperstown)的棒球名人堂(Baseball Hall of Fame)、迪孔德洛佳堡、赛瑞托加之役国家历史公园、以及位於亚柏尼的舒勒园州立历史区。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1.年龄:16-25岁; 
        2.学历:高中或同等学历以上 
        3.本科,托福笔试550分,机考213分,网考79分;雅思6.0分(写作部分不能少于5分)
           研究生,托福笔试550分,机考231分,网考80分,雅思6.0分(写作部分不能少于5分)
        4.体格健康,成绩良好,品学兼优

    费用:
         学费:本科:USD8300/年
                     硕士:USD7559/年
         生活费:USD9650/年
         申请费:USD100

    专业设置:
            特色专业:
            农业科学方面的专业为林业科学生态科学方面的专业为林业生态学环境科学技术方面的专业为环境科学、基础科学、环境工程学、环境学、区域环境学
            本科专业:
            生物学、生物化学、动物学、运动训练、生物物理、环境科学、遗传学、微生物学、营养学、体育教育、生态学、会计、农业商务、农业系统技术、服装生产设计与行销、经济学、家庭理财、金融、酒店管理、工业技术、国际商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公共服务与管理、计算机学、数学、统计学、农学教育、早期儿童教育、小学教育、航空和航天工程、农业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建筑工程、电力工程、机械工程、物料工程、建筑学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