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马萨诸塞州 Massachusetts >> 卫尔斯利学院 Wellesley College

卫尔斯利学院 Wellesley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08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870年
    注册学生:2318人
    学校地址:马萨诸塞州 韦尔斯利镇
    学校网址:www.wellesley.edu

    学校概况:
    波士顿,有一所女子学院,名叫卫斯理。从这所著名女校校园,先后走出不少著名女性: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夫人、联邦参议员希拉里、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还有中国昔日政治舞台上的风云人物宋美龄……。卫斯理学院是美国第一所特许设立的女子学院,同范德比尔特大学、圣三一学院和埃墨里学院一样,也是南方卫理公会办的一所学院,卫斯理学院位于马萨诸塞州,在2008USNEWS LAC排名中位列第三名。
    卫尔斯利女子学院(Wellesley College)是美国最富有的学院之一, 到2005年底学院有校友捐款12亿美元。 超过一半的学生收到学校的经济援助。 2002年,其经济援助总额为4亿7千2百万美元,为全美学院经济援助总额之首。学术上,卫尔斯利女子学院与MIT(麻省理工大学)有学术联合关系。(你是Wellseley 学生的话也会被认为是MIT 学生,反之亦然。)而且如果学生参加Wel-MIT dual program, 5年毕业后将有Wellseley 和MIT 双重学位。
    卫斯理学院,经济、政治、英语和艺术史是学生们最喜欢的专业。除了戏剧系以外,几乎所有的系都得到学生们的称赞。有些系尽管很小,只有几位教授,学生们却觉得这样更能促进她们与教授之间的关系。在这所学院里,60%的班级人数都在20人以下,学生很容易与教授建立起亲密的私人友谊。学生们都称赞教授重视教学,教授与学生们用各种方式联系,连上课时间也非常灵活,视学生们的方便而定。卫斯理学院与开车35分钟就到的麻省理工学院(MIT)和哈佛大学关系密切。学生们如果对卫斯理本校科学类课程不满意,可以走出校门,去麻省理工学院选课。卫斯理学院数学、科学专业的许多女生,都喜欢去那里选课,以打下更为扎实的基础。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SAT I: 英语部分 660 - 750 数学部分 660 - 730
    SAT II: 任意三门学科, 650分以上
    TOEFL(托福): 600 (纸版) 250(电脑版)
    ACT: 28~31
    AP 给学分, 并给与跳级选课安排。

    费用:
    学费:$36,404 
    食宿:$11,336 
    杂费:$236    
    总计:$47,976

    专业设置:
    Africana Studies 非洲文化学,Anthropology 考古学, Astronomy 天文学, Biological Sciences 生物, Chemistry 化学, Chi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中文, Computer Science 电脑,Economics 经济,English 英语,French 法语,Geosciences 地理,German 德语,Greek 希腊语,History 历史,History of Art 艺术史,Italian Studies 意大利语,Japa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日语,Latin 拉丁语,Mathematics 数学,Music 音乐,Philosophy 哲学,Physics 物理,Political Science 政治,Psychology 心理学,Religion 宗教,Russian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俄语,Sociology 社会学,Spanish 西班牙语,Studio Art 舞台艺术,Women's Studies 女性研究,American Studies 美国文化学,Architecture 设计学, Astrophysics 天文物理,Biological Chemistry 生物化学, Cinema and Media Studies 摄影与新闻, Classical Civilization 文明学, Classical and Near Eastern Archaeology 近东文化学, Cognitive and Linguistic Sciences 语言学, East Asian Studies 中东研究, Environmental Studies 环境研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