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赴新加坡留学避免选择私立学校

赴新加坡留学避免选择私立学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12

  近日新加坡的一所私立学校因为颁发假文凭被取消注册资格。教育部通过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向社会发布的43期留学预警中,先后有10期涉及到新加坡私立学校,今年最新发布的两期留学预警也均涉及这类私立学校,为此,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今天建议,赴新加坡留学应尽量避免选择私立学校。
  
  新加坡教育部私立教育临时委员会近日发布通告称:布鲁克斯商业学校因为颁发假文凭被取消注册资格。据了解,布鲁克斯商业学校系假冒颁发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本科文凭证书被取消注册资格,目前该校已经关闭,包括150名中国学生在内的400名国际学生面临失学。
  
  另悉,新加坡政府将在今年年底前实施“教育信托保障计划”,整顿私立学校。大批私立学校面临“关、停、并、转”,退出新加坡私立教育市场。
  
  这位负责人说,出国留学一定要选择质量有保障,至少在办学上具备基本稳定性的学校。为避免因为学校办学质量差、倒闭等原因遭受不必要的损失,教育部已向社会公布了包括新加坡部分高等学校在内的33个国家的办学比较可靠的近1.5万所学校的名单,赴新加坡留学应优先选择所公布名单中的学校。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