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明尼苏达州 Minnesota >> 卡尔顿学院 Carleton College

卡尔顿学院 Carleton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12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66年
    注册学生:1900人
    学校地址:明尼苏达州
    学校网址:www.carleton.edu

    学校概况:
    Carleton College是一所位于明尼苏达州的诺斯菲德镇,08年排名居美国文理学院的第五。此学院实行小规模教学,师生比例是9:1。对于这里的学生,最重要的是学会如何认识自己的一生。其主旨意在用严谨的思考,如何解决问题,创新,高效率的交流这些工具把大量的事实和图片转变成理解世界的一种方式。学术氛围很好,团体式的密切合作,人们相处的都很融洽。如果用一个词形容这个学校的学生,他们是求知欲很强的。在学术上他们从不满足,充满活力的进行研究,课余爱好丰富,同学之间的友谊深厚关于专业的设计方面,在艺术、人文、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专业上开设了36门主修课和15门核心课程。

    学校位置:


 

    费用:
    学费:         $35,958
    课时费:       $198
    住宿费:       $4,944
    伙食费:       $4,545
    总共:        $45,645

    专业设置:
    经济,管理,金融,生物,化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哲学,心理学,社会科学,影视多媒体,应用外语(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俄语),舞台艺术,舞蹈。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