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2010年移民加拿大吸引力不减

2010年移民加拿大吸引力不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14

  2010年1月9日上午10:00,北京加成加拿大移民讲座在加成公司会议室举行,加成公司特邀新老客户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加拿大的福利教育,主讲人为加成移民资深顾问FanYu和特邀嘉宾——来自蒙特利尔银行的Lily小姐,加成资深移民顾问FanYu结合加拿大优美的风景,详细介绍了加拿大的社会情况与加拿大的政策,随后,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的Lily小姐为在场客人详细讲解了加拿大的福利和教育。同时,一些客户现场与加成移民部总经理Daniel交流了当前移民的政策和趋势等情况。

北京加成加拿大移民讲座现场图片
  
  图为北京加成加拿大移民讲座现场


  
  移民加拿大优势明显
  
  北京加成移民部总经理Daniel介绍说,移民加拿大有诸多优势,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加拿大优质的教育和社会福利待遇。
  
  1、加拿大教育体系完备、质量高
  
  如果一个中国学生想去加拿大读中学或高中毕业想去加拿大留学,每年要付出各种费用大约20万人民币,而且拿不到永久居民身份,进入好大学也比较困难。但只要花费七十多万人民币的费用,全家即可移民加拿大,并可拿到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证。
  
  而全家移民后,您的孩子作为加拿大居民,从小学到中学免费接受教育,上大学学费相当少,只是外国留学生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政府还可以提供无息贷款。移民过去的孩子想进一流大学相当容易,只要英语过关就可以。
  
  2、加拿大社会福利待遇优越
  
  加拿大有令人羡慕的 “社会福利政策”,最主要的有:终生医疗免费保险,只要住进医院,不管大病小病您的一切费用都由政府承担,65岁以上的老人根据家庭收入每年养老金最高可达6万人民币;孩子从出生到18周岁,根据家庭收入每月的牛奶金魁北克最高可达3700元人民币左右,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上学费用全免。
  
  居住在魁北克的孩子可以接受法语、英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及葡萄牙语的教育。
  
  移民政策变化是“双刃剑”
  
  加成移民部总经理Daniel介绍,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今年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将全面调整投资移民政策,在增加配额的同时,调整现行简易申请程序、缩短审理周期,同时盛传的“涨价”之说也很有可能在明年成为定局。
  
  政策变脸,对中国投资移民申请人是喜是忧?加成移民部总经理Daniel分析认为,任何一项政策都是“双刃剑”,利弊参半,此次加国调整联邦投资移民政策也是如此。
  
  虽然政策改变后,对于对以贷款利息支付为投资方式的申请人来说会增加移民成本,但是对于高端人群来说,提高门槛后,无疑缩短了审理周期,能够尽快实现移民目的。
  
  但是,加拿大联邦的投资移民政策仍具有相当的吸引力: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免面试率高达80%,在所有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中最高;签证率最高;几乎无风险,只有在面试通过或者免面试后才须将资金投入,投资资金由联邦或者省政府担保;不附加任何条件; 直接获加拿大永居身份;享受加拿大全部福利;对申请人现无学历及英语和法语水平的要求。
  
  北京加成移民部总经理Daniel说,一直以来,加拿大得天独厚的优势都深受中国投资移民申请人青睐,2010年,仍然将是移民加拿大势头强劲的一年,对于那些担心加政府会突然宣布涨价而错失申请机会的申请人来说,当前的简易申请无疑又是降低申请成本最好的方式了。因此,建议目前有意向的投资移民申请人抓紧时间,在政策调整前将申请文件递交上去,以较低的成本实现移民加拿大的愿望。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