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洲政府将监控留学生数量

澳洲政府将监控留学生数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15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副总理吉拉迪(JULIA GILLARD)日前表示,在墨尔本发生连串涉及印度学生受到暴力对待的事件后,政府将严密监控近期赴澳留学生数字的变化。
  
  政府的行动,是担心留学生因担心暴力袭击事件而大幅下降。自发生暴力事件后,报道指2010年赴澳印度学生将减少。最新一起印度学生遭遇暴力袭击的案件是本月早前一名印度留学生在墨尔本被谋杀。
  
  吉拉迪14日称,在新学年开始之际,政府将监察海外学生人数,包括印度学生。她指出,对海外留学生要到哪里攻读,政府须有非常准确的数据。她说,在印度的家长如将孩子送来澳洲攻读,当然会非常关注他们的人身安全,所以政府要强调澳洲会继续保证国际学生安全。
  
  吉拉迪表示目前不打算对今年赴澳攻读海外生数字作预测,她表示许多海外学生均表示享受在澳学校生活,他们因为获得了优质教育,也会推介澳洲作为留学的目的地。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