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倒闭潮过后留学澳洲更安全

倒闭潮过后留学澳洲更安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15

  由于2009年澳洲发生多起私立学校倒闭事件,导致很多准澳洲留学生推迟留学进度,甚至准备变更留学目的地,而澳洲留学政策的变化及政府态度也都成为家长和学生关注的焦点。日前,澳洲几所名校重新调整了入学新要求,这也意味着留学澳洲读硕将进一步严格化。
  
  澳洲留学学籍保障计划将进一步完善
  
  除了出台新入学标准外,澳大利亚政府也非常重视留学人才的培养。据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前签证官介绍,澳洲政府专门设置了海外学生教育服务(ESOS)体系,此体系是为国际学生提供权益保障的。
  
  资深留澳专家表示,目前留澳的人群中,中国留学生占据最大比例,澳洲政府对于中国留学生也一直持欢迎态度。因而学生不必特别担心。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时,学生最好先去正规的机构咨询相关信息,听取专家的意见,还要多多关心学校的规模、历史和师资能力,再做出决定。
  
  申请难度增大提醒学生应尽早准备
  
  针对澳洲名校提高申请要求的情况,澳洲留学专家提醒准备赴澳攻读硕士的留学生,如果想要申请名校硕士,需了解学校的录取要求,以便能更有针对性地做好申请准备。 “如果在不知道具体要求的情况下盲目申请,无疑是在浪费时间和精力。 ”留学专家说,学生需提前做好准备,认真学习,取得较好成绩,为以后顺利跨进澳洲名校门槛打下扎实基础。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