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缅因州 Maine >> 科尔比学院 Colby College

科尔比学院 Colby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15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813年
    学校地址:缅因州
    学校网址:http://www.colby.edu

    学校概况:
    科尔比学院是美国一所杰出的文科大学,位于缅因州的科尔比。学校拥有160名教师,90%的教师获得博士学位,大约有1750名学生,来自
美国46个州和52个国家。学生与教师的比例是11:1。学校的教学设备有米勒图书馆,是国际图书贷款项目之一。有Bixler艺术和音乐中心、缅因州最大的博物馆、艺术表演中心。计算机、教学专用的实验室随处可见。
    本科生须完成选修和专业学科的要求,包括英语写作与文学4个学时、一门外语、自然科学6—8个学时,以及至少5个学时的艺术、历史研
究、文学、社会学科。本科生每学期至少上128个学时课程,其中113个小时是常规考试的学术课程。剩下15小时可其它非课程领域获得。大约三分之二的学生利用校外活动学习。学生可以到爱尔兰、法国、英国等国家学习,也可选择国内校外活动学习。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申请者须提交成绩单、推荐信、大学入学考试或ACT成绩。提前入学需要参加相关考试。

    费用:1999-2000年度总费用为31,580美元。个人书费、花费、伙食费每年1350美元。

    专业设置:
    人类学、艺术、生物、化学、古典文明、古希腊罗马的语言和文学、电脑科学、经济学、英语、法国文学、法国研究、地质学、德国研究
、政府管理、历史、数学、音乐、表演艺术、哲学、物理学、心理学、宗教研究、社会学和西班牙语。相关专业有艺术—艺术史、艺术/室内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