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成功案例 >> 加拿大技术移民 完备材料助成功

加拿大技术移民 完备材料助成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15

  王先生,某知名企业技术总监。王先生学历高,并已经有十几年工作经验,其工作期间,多次担任公司技术骨干,参与了公司重要技术和重大项目的研发、维护等工作,担负了核心开发人员和架构师的角色,在工作期间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超的技术能力,并在与客户的接触中,为其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声誉。
  
  王先生自身条件优秀,并且他的职业属于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紧缺的38种职业,加成根据他的自身的条件,为他制定了合理的技术移民方案,并建议他考了语言成绩。在收集材料时,加成收集了王先生各个阶段的证明材料和推荐信,极具完整的材料和其出色的条件使得他的移民申请极具竞争力。
  
  最后,王先生于2010年1月获得了加拿大移民签证。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