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专家:加拿大移民投资款涨价探寻

专家:加拿大移民投资款涨价探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27

  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政策调整即投资款涨价的信息最近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但投资款涨价的真正动机是什么?具体的投资款涨价的幅度有多少?对那些即将选择加拿大投资移民的客户影响到底有多大?在北京加成于2010年1月23日举办的加拿大投资移民讲座上,加成移民部总经理Daniel与在场客户交流了看法。
  
  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演变过程梳理
  
  加成移民部总经理Daniel介绍说,加拿大投资移民市场中传出投资款即将涨价的消息时来已久。2009年整个年度都弥漫在这种涨价的氛围中,但直到年末,也没有真正浮出水面。相反,此起彼伏的细节调整政策的出台却始终没有停止。
  
  加拿大投资移民对投资申请人个人拥有资产的数量以及具体投资款的数量都有明确的要求与规定,距离最近一次大的政策调整也已经有十几年的间隔,那时还是正处于东南亚金融危机的上世纪90年代。
  
  加拿大在经济、能源、社会福利等诸多领域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正基于此,加拿大长期为世界各国众多投资人所瞩目,成为全球最主要的移民目的国之一。
  
  随着新世纪以来加拿大经济的长足发展,选择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申请人越来越多,以至于加拿大政府不得不考虑通过调整法律政策来控制新移民的涌入。
  
  加拿大投资移民投资款涨价猜想
  
  加成移民于2010年1月中旬获悉,加拿大联邦移民局已(CIC)正式向魁北克移民局(MICC)递交了酝酿已久的投资移民提高要求计划的建议稿。该建议稿的主要内容涉及的调整内容如下:
  
  第一、投资移民申请人需要满足拥有200万元加币资产(相当于人民币1300万元左右,原方案为80万元加币,相当于人民币520万元左右);
  
  第二、投资移民申请人需要投资100万元加币购买政府基金(相当于人民币650万元左右,原方案为40万元加币,相当于人民币260万元左右);
  
  第三、原投资可以选择一次性支付12万元加币方式,新法案尚未给出确切的指导要求。
  
  加成移民部总经理Daniel认为,这次涨价主要针对由于申请人过多而造成的案件积压等因素。
  
  他进一步分析说:“涨价时间由于加拿大政府一贯的审批程序,除非能在2010年6月底各方达成共识,否则最早提案公布的时间为2010年9月份。如果在9月份之后达成协议,那具体实施时间可能为年底或明年年初。所以涨价最早时间可能为6月份,但今年年底的可能性比较大。”
  
  尽早办理 把握投资移民最佳时机
  
  加成移民根据多年的移民办理经验,虽然移民政策改变已是“势在必行”,但对于在法律公布前的申请人,先前的政策仍然生效。加成移民部总经理Daniel说:“加拿大移民政策一向不会追溯,这是有先例的。在02年变法中,加成的高级律师DENNIS(加拿大移民部前上诉法庭法官)就代表加成的客户就移民法追溯的问题提出上诉并获得成功。因此如果变法,移民部不会再追溯法律公布前的申请人。”
  
  所以加成移民部总经理Daniel对有意向办理加拿大投资移民的客户建议说:“在政策改变之前应尽早办理,目前还有相对充裕的时间来准备文件,投资移民客户可以抓住现在非常优惠的政策,以最少的投资成本为您和全家获得海外身份。”
  
  加成移民建议已经决定办理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的客户,尽快配合准备文件。加拿大魁省移民申请材料准备周期平均需要2个月左右的时间,为了保证移民申请获得最终成功,加成移民不会降低对材料的要求。
  
  对于此次政策调整,加成移民已于半年前就着手准备,不但已处理了大量积压的申请案件,而且广纳行业精英,储备了大量有经验的服务团队成员,保证加成移民的客户能够得到最佳的服务和保障。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