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残疾人子女留学 加成助其获签

残疾人子女留学 加成助其获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28

  王同学于2010年1月20日获得加拿大留学签证。但王同学获得加拿大签证的过程有些曲折。
  
  王同学的父亲是残疾人,母亲已经退休。虽然父亲是残疾人,但他自己开了一个盲人按摩馆,凭着自身的努力,经营状况也不错。
  
  此前,王同学曾被拒签一次,原因是她的资金历史交代不清,并且没有提供父母的工作经验证明和积累过程证明。加成接手这个案子后,仔细分析了王同学的具体情况,向他推荐了加拿大昆特兰学院的商科。
  
  做签证时,加成的留学顾问充分寻找了王同学父母的工作经历证明和资金历史来源。
  
  王同学的父亲曾远赴广州学习按摩技术并考取技术资格证书,回到北京后,又参加了很多技能比赛并获奖,加成留学顾问充分搜集了王同学父亲在各个阶段的证书和材料,以此充分证明家庭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提供王同学在留学期间的费用,同时,加成留学顾问完整地整理出了王同学家的历史存款证明和银行利息清单,使得材料更加完备。
  
  最后,王同学在一次被拒签的情况下,成功获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