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北京加成VIP俱乐部活动成功举行

北京加成VIP俱乐部活动成功举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2-02

  许多新移民在登陆后面对陌生的环境都会感到不知所措,为了帮助新移民更快更好地适应加拿大的生活,2010年1月30日,北京加成移民部在赛特大厦一楼会议室举办了VIP沙龙活动,活动特邀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的Lily小姐为十几位将要登陆的新移民讲解移民加拿大将要遇到的投资、福利、教育等问题。
  
  Lily小姐通过一些照片为大家讲述了如何一步步地办理入加的手续。围绕新移民登陆后最关心的资金转入、报税表的填报等问题,Lily小姐为参加活动的客人们进行了耐心的讲解。
  
  通过她的讲解让大家了解了如何在成为税务居民前将资金转入加拿大,如何申报个人海外资产,客人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受益匪浅,了解了很多实用的信息,同时也结识了一批即将同赴加拿大的朋友,希望北京加成以后能举办更多更好这样类似的活动。
  
  北京加成移民部总经理Daniel介绍说,北京加成会定期举办一些活动,不仅是为申请人介绍加拿大的移民政策和流程,同时也为即将登陆加拿大的朋友们讲解一些登陆事宜,以此来帮助客人在拿到签证后更好地适应加拿大的环境。北京加成欢迎新老客户预约、参加活动。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