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英国限制招生名额 留学生受影响

英国限制招生名额 留学生受影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2-03

  由于英国政府对大学招生名额的限制,预计今年秋季将有20万名学生不能如愿进入英国大学留学,其中,中国学生约有上万名。
  
  虽然全球经济不景气,但申请到英国留学的人数却大幅增加,仅2009年英国大学的申请人数就增加了12%。
  
  尽管去年入学名额较2008年增加了2.3万,仍有15.6万名申请者没有成功入学。今年,申请到英国留学的竞争将比去年更为激烈。而英国政府为节省开支已对各大学校长提出警告,如果今年秋季大学额外招生超过政府规定的10000名,大学将面临罚款命运,由此进一步加剧了英国学校的申请难度。预计今年入读英国大学的中国学生在3万名左右,比去年略有增长。

  来源:

有问必答